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鎖定adidas Originals這6雙球鞋!Superstar、Stan Smith全都換上夢幻蜜桃粉色

氣候逐漸邁入寒冷的秋冬季,adidas Originals陸續推出適合秋冬的球鞋選擇,像是跟倫敦知名設計工作室HER Studio聯手合作,將Superstar、Sambarose換上夢幻的蜜桃粉色系。

Photo/adidas Originals

秋冬鎖定adidas Originals這6雙球鞋!Superstar、Stan Smith全都換上夢幻蜜桃粉色

不論你是個性女孩、甜美少女,全都不能錯過adidas Originals與HER Studio聯手推出的球鞋系列,結合雙方的運動潮流DNA與浪漫繽紛印花元素,並注入充滿復古氣息的金鏈條、藍色花朵圖案,為Stan Smith、Superstar、Sambarose…打造全新蜜桃粉配色。

Superstar球鞋加入金屬鏈條與藍色花卉圖案,標誌三條線也能看見金鏈條的點綴。(NT4,090)

Stan Smith球鞋將亮點集中在鞋舌設計上,透過絢爛的色彩展現豐富生命力,以墨綠色裝點鞋跟處,並搭配上粉色內裡。(NT3,690)

Supercourt球鞋以反光材質勾勒鞋面線條,在不同光線的變化之下,呈現出粉、紫、橙、銀等絢麗的色彩。(NT3,490)

Sambarose球鞋以半透明塑膠材質打造鞋底,搭配粉色絲質寬版鞋帶,足以讓少女心再次爆發。(NT3,690)

除了攜手HER Studio推出的聯名系列,adidas Originals為歡慶Superstar誕生50週年,再為這雙經典鞋款換上秋冬新裝,像是把鞋側三條線與鞋尾以絢爛多彩的蛇紋材質覆蓋的經典款;又或是以小型立體3D Logo點綴得全白厚底設計,皆是2020秋冬必入手的球鞋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