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簡控必收!Converse推出全新黑白拼接Chuck 70帆布鞋,還有米白拼接橘色款

不論四季怎麼變,帆布鞋絕對是穿搭最百搭的選擇,不過許多人會猶豫要買白色好,還是買黑色好,現在Converse推出一雙結合黑、白設計的Chuck 70帆布鞋。

Photo/Converse

極簡控必收!Converse推出全新黑白拼接Chuck 70帆布鞋,還有米白拼接橘色款

Converse最新找上中國先鋒服裝設計師王逢陳,運用她所擅長的解構式剪裁設計,將經典帆布鞋Chuck 70切割後重組,再以雙層帆布進行半裁剪拼疊,不僅鞋面擁有兩種不同的色系拼接,大底也採用解構手法重新演繹,賦予Chuck 70全新樣貌。

就像將兩雙黑白Chuck 70融合在一起,透過王逢陳擅長的解構式設計,使Chuck 70有了雙色帆布材至拼接的鞋面、獨特雙層圍條設計,以及四象限雙層感的大底,同時加入帆布鞋後跟環條設計,並印上印有Feng Chen Wang品牌字樣。

每雙帆布鞋除了原有的鞋帶款式,更附贈印有Feng Chen Wang品牌字樣的鞋帶款式。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聯名系列共推出兩種選擇,包含黑白色、米白拼接橘色的帆布鞋款,售價訂為台幣5,1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