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奢華居家風盛行!Roger Vivier秋冬推出絲絨方釦居家拖鞋,寶寶粉配色太過份

走在路上的微風徐徐,好像在提醒自己是時候為換季準備,今年秋冬奢華居家風興起,像是Roger Vivier就以品牌經典方釦推出新款居家拖鞋。

Photo/Roger Vivier

奢華居家風盛行!Roger Vivier秋冬推出絲絨方釦居家拖鞋,寶寶粉配色太過份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宅在家成為2020年最夯的活動,更無意間興起一股居家風潮,這之間也包含服裝穿搭及鞋履配件,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推出全新居家風格款式。像是來自巴黎的鞋履品牌Roger Vivier,今年秋冬將象徵品牌的經典方釦結合居家拖鞋款,打造全新Hotel Vivier絨面拖鞋。

適逢經典方釦誕生55週年,Roger Vivier將方釦賦予全新樣貌,像是加上鑽石元素,或是以雕花設計呈現,其中就包含這雙奢華感十足的Hotel Vivier 絨面拖鞋,採用細緻羊毛、緞面材質,結合經典雕花鑽石方釦,分別推出黑色、貴婦綠及寶寶粉共3個色選。

Hotel Vivier絨面拖鞋選用羊毛打造鞋內裡,並染上同樣寶寶粉色調,品牌為了增加拖鞋實穿性,採用一般鞋履的鞋底設計,因此,不只能在家當拖鞋穿,也能穿到戶外當成一般便鞋的功能,心動的女孩千萬別錯過,目前僅開放店上預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