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項鍊控、復古控請點入!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2020秋冬限量復刻訂製完整盤點

想收一款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珠寶首飾?本篇為你整理2020秋冬不可錯過的限量復刻訂製款,包括四款項鍊與一款胸針。

Text/Kate Photo/Georg Jensen

項鍊控、復古控請點入!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2020秋冬限量復刻訂製完整盤點

來自丹麥的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向來以不張狂的細膩質感設計擄獲人心,2020秋冬延續品牌精神推出多款限量訂製項鍊與胸針,一系列溫柔別緻的莫蘭迪色系寶石,搭配上18K黃金或硫化純銀材質,現代筆觸為喬治傑生大師的原創演繹出新樣貌。

延伸閱讀


編號 63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

售價 15,000 元

喬治傑生挑選寶石向來有其獨特原則—不過度追求閃耀或色艷,反而更常見到靜謐色澤、低調內斂特質的寶石,完美回扣Georg Jensen的品牌調性。以帶有些微絨感呈色的藍水晶為主角,與細膩花卉曲線的硫化處理純銀,搭配出十足溫柔小姐姐的古典美感。


編號 644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

售價 20,000元

以長橢圓形黑瑪瑙為中心,周邊綴飾一圈藍色月光石,鍊墜最外圈以硫化處理純銀材質打造出立體花卉曲線,是品牌繁複細膩的工藝與古典氣息的最佳代表作。


編號 54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墜鍊

售價 25,000 元

以帶著橘調、偏霧感光暈的蜜桃月光石為中央主石,對比硫化處理純銀立體葉脈與銀珠綴飾,背後更有結實纍纍、生生不息的正能量訊息。


2020 Heritage年度紀念18黃K金粉紅蛋白石鍊墜

售價 75,000 元

被喻為「天使肌膚」的粉紅蛋白石,有著愛與和平的美好寓意,與18K黃金勾勒的新藝術風格立體葉脈花圈相襯,討喜度再創新高。

延伸閱讀


編號125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珠寶胸針

售價 18,000元

秋冬可說是胸針的主場,穿戴自由度超高的它,不管是別於大衣、帽沿、手包上都能為穿搭畫龍點睛。胸針有著喬治傑生新藝術時期風格的華麗自然花卉圖騰,藉著硫化處理後的特殊色澤銀質,更添藝術雅趣與個性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