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仙氣白紗、300小時手工製作禮服...Linli Boutique全新十套新娘嫁紗夢幻登場!

以「Hope」為該季主題,Linli Boutique將人們面對後疫情時代下的渴望化為充滿力量的婚紗,期盼透過這些設計喚起心中那股希望:

圖片來源 / DR

仙氣白紗、300小時手工製作禮服...Linli Boutique全新十套新娘嫁紗夢幻登場!

Luminous

想嘗試不同風格的白紗嘛?那麼系列中的Luminous絕對你使你與眾不同。以花朵綻放般的浪漫層次展現新娘的純真與優雅,仔細看,層層白紗上還有可愛的波卡圓點,不心醉都難。

Sparkling

倘若Luminous無法滿足你的公主夢,那麼有著大輪廓裙擺的Sparkling你一定要試試!珠寶刺繡馬甲搭配上澎澎的抓褶澎裙,猶如身處於浪漫海洋泡沫中迷人,此外,「繡球」手套也使你更加華麗動人。

Bright

喜愛閃爍元素的則可參考Bright,剪裁上除了以削肩襯出自然肩線,裸背的設計更添一絲性感撫媚,尤其Swarovski的採用更勾勒出迷人背部曲線,在水鑽和亮片的陪襯下散發浪漫光澤。

Radiant

以平口馬甲和A字裙身突顯女性的窈窕身型,並鑲嵌上同樣來自Swarovski的水鑽和優雅珍珠,以放射狀的排序呈現魅力四射的動人氣質,推薦給偏愛簡約風格的準新娘。

Glittering

若你想跳脫白色,卻又擔心後悔的話,那麼裸膚色勢必不會出錯!不但更襯肌膚色澤,波浪摺的裙身設計更添流動曲線,同時具有修飾臀形的效果。

Shinny

對平口領無感嗎?那麼不妨換上V字領無袖禮服,將女性的性感曲線完美彰顯而出,展現大方又貴氣的時尚態度。

Dazzling

還記得音樂盒上隨著音樂旋轉的芭蕾舞者嗎?Linli本季便將此做為Dazzling的創作靈感,以及腰的深V剪裁搭配大量Swarovski水鑽、珍珠以及霧面亮片,共塑奢華的新娘禮服。

Vivid

少女們喜愛的粉色又怎能缺席!有別於普遍常見的粉色禮服,Linli Boutique採用珍稀的漸層色布料,呼應夕陽照耀的動人光澤,此外,腰間處的手工珠飾更巧妙修飾了身形,猶如金色的腰帶般存在。

Starry

你可想過將星空穿上身會是什麼模樣?Linli Boutique便以沈穩的寶藍色紗裙搭配金銀交錯的亮片,襯出猶如流星灑落夜空的迷人景致,既貴氣又典雅。

Blazing

幾乎每季都會推出一件紅色禮服的Linli Boutique,本季也不忘以這熱情的紅替女孩的婚禮撚入活潑朝氣。設計上除了採用寶石紅和勃根地酒紅堆疊立體的視覺效果外,蝴蝶形狀的烏干紗點綴更添栩栩如生氣息,同時隱喻後疫情時代的新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