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入門De Beers起手式!Dewdrop鑽石系列新款上市,超時髦耳骨夾這個售價就可入手!

來自英國的鑽石大牌De Beers在10年前推出以露珠為設計靈感的Dewdrop系列珠寶,以簡約造型和完備的穿搭選擇,持續熱賣多年,四款全新作品於今年秋冬上市,其中更不能錯過時髦的耳骨夾!

Text/Kate Photo/De Beers

入門De Beers起手式!Dewdrop鑽石系列新款上市,超時髦耳骨夾這個售價就可入手!

De Beers Dewdrop系列表現清晨時分凝聚於葉片上,捕捉光芒清新露珠的意象。以巧妙的鑽石排列,營造簡單耐看且不失趣味的經典系列,例如雙行戒指兩行秘釘鑲鑽石之間,另有上下交錯排列的單顆鑽石裝飾;或是單行手環讓懸吊式結構的包鑲鑽石為主視覺,打造出如水珠垂直立掛在葉尖的效果。

延伸閱讀


De Beers Dewdrop系列在2020年10月推出四款新品:18K白金耳骨夾、單行手環、項鍊以及圓牌吊墜項鍊。耳骨夾的設計是De Beers繼Horizon耳骨夾後,所推出的第二款耳骨夾設計,沒有耳洞也能隨心駕馭。Dewdrop單行手環鑲嵌超過1克拉的密釘微鑲鑽石與包鑲鑽石。Dewdrop項鍊鑲嵌約4.6克拉鑽石。全新形態的Dewdrop圓牌吊墜項鍊則以更加利落摩登的風格,重現具品牌代表性的圓牌吊墜設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