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最時髦的運動穿搭!adidas再合作碧昂絲推出Ivy Park聯名系列,6大明星球鞋一次看

adidas再次找上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所創立的Ivy Park,打造秋冬最時髦的運動裝束。

Photo/adidas

秋冬最時髦的運動穿搭!adidas再合作碧昂絲推出Ivy Park聯名系列,6大明星球鞋一次看

雖然四季轉入寒冷的秋冬,但一週最少三次的運動仍不能缺席,想在踏進健身房的那刻,立刻奪取全場目光嗎?那可不能錯過adidas與碧昂絲合作推出的Ivy Park聯名系列,包含多款運動套裝、球鞋甚至是配件系列,打造個性又時髦的運動風格。

2020年初,雙方首度合作引起廣大迴響,這回再次帶來全新「Drip 2」系列,不同於adidas Originals以往黑、白色的經典色系,碧昂斯採用鮮豔的淺黃、深綠與焦糖色作為主要色系,透過繽紛的色彩展現活力、包容的正向氛圍,更強調不僅用在運動時穿著,還能融入女孩們的日常穿搭。

除了時髦的運動套裝外,adidas X Ivy Park聯名系列還推出6雙經典球鞋,包含Ultra Boost、Nite Jogger、Supers Sleek 72以及中筒和低筒的Forum。當然也不能錯過腰帶、漁夫帽、功能扣環式腰包…等能為造型加分的亮點配件系列。10月29日搶先於adidas台灣官網上架,10月30日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