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攜手台灣插畫家Whooli Chen推出萌趣動物童裝系列,海豹、鯨魚、北極熊實在太療癒

擅長尋找藝術家合作的H&M,特別請到台灣插畫家Whooli Chen,將野生動物王國帶入童裝世界,推出海豹、鯨魚、北極熊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H&M

H&M攜手台灣插畫家Whooli Chen推出萌趣動物童裝系列,海豹、鯨魚、北極熊實在太療癒

迎接寒冷的秋冬季,H&M捎來療癒人心的聯名系列,與台灣插畫家Whooli Chen合作,透過其擅長的夢幻畫風,運用鉛筆筆觸結合數位暈染上色,勾勒出超現實的野生動物王國,像是兔子、海豹、鯨魚、北極熊、哈士奇...全都出現在這次聯名系列中。

致力於永續發展的H&M,在面料選擇上首度運用Texloop™ RCOT™再生棉花在此次聯名系列中,為下一代再生材質保留原始的纖維質量,系列中的長袖 T恤更使用多達50%的Texloop™ RCOT™,是H&M使用再生棉及永續來源棉花最多的商品。

趁著季節更替,不妨逛逛本次H&M x Whooli Chen秋季膠囊童裝系列,為家中小寶貝們添購新衣,同時為環保進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