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首次攜手義大利新銳時裝品牌Giuliva Heritage推聯名系列!全台只有一間店買得到!

還在找尋俐落又Chic的雋永服裝嗎?那麼瑞典快時尚品牌H&M攜手與義大利品牌Giuliva Heritage合作的聯名系列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圖片來源 / H&M

H&M首次攜手義大利新銳時裝品牌Giuliva Heritage推聯名系列!全台只有一間店買得到!

「我們很激動能夠與卓越剪裁的高級時裝訂製專家Giuliva Heritage攜手為現代女性帶來不朽的聯名系列。從經典男裝設計中汲取靈感,並將H&M引以為傲的環保面料運用到Giuliva Heritage的精湛設計中,希望我們的顧客能將這個魅力非凡的系列恆久傳承下去。」如H&M女裝設計部主管Maria Östblom說道,該聯名系列不但邀請到Margherita Cardelli及其丈夫Gerardo Cavaliere,共同於2017年二月創於巴黎的時裝品牌Giuliva Heritage,將源自義大利的卓越剪裁運用到系列中,並透過女性視角詮釋經典男裝輪廓,賦予女性衣櫥更多樣的中性時髦選擇外,雙方也決定採用H&M近幾年廣推的環保材料,如再生羊毛、再生聚酯纖維,以及未採用化學殺蟲劑的棉花等永續環保面料,使每一樣單品都充滿深刻價值。對此,Margherita Cardelli及Gerardo Cavaliere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與H&M合作,能夠將再生環保材料運用到每件單品中也令我們倍感興奮。我們一直都對富含意義且歷久彌新的時尚充滿熱情,而這一系列完美地體現了這精神。」

色彩方面,為了使女性能輕鬆打造初簡約且不過時的穿搭造型,特地選用了成熟且成穩的色調,好比米黃色、海軍藍、暗藍色及酒紅色,替西裝外套等服飾注入溫雅氣質,此外,和細條紋與不規則格紋的搭配正好相得益彰,絕對能藉由該系列滿足平日或上班穿搭需求!

*Giuliva Heritage x H&M聯名系列將於9月3日起於台北微風松高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