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精品最潮無線耳機!LV藍牙耳機再出消光黑搭螢光綠新色,Monogram老花圖案變立體

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不少3C週邊商品紛紛問世,這之中就包含Louis Vuitton熱賣藍牙耳機,本季再以消光黑搭配螢光綠的全新色選回歸。

Photo/Louis Vuitton

精品最潮無線耳機!LV藍牙耳機再出消光黑搭螢光綠新色,Monogram老花圖案變立體

於2019年春夏系列中問世的 LV藍芽耳機 ,經典Monogram圖案加上鮮明的黑、白、紅及藍黃色選,一曝光隨即引發熱烈迴響,更在上架後造成旋風搶購,受封為精品界最潮無線耳機一點也不為過。2020年春夏,LV再打造 第二代藍牙耳機 ,不到半年時間,Horizon耳機系列破格以新樣貌登場。

路易威登Horizon耳機系列迎來全新消光黑色醋酸纖維機身搭配螢光綠新色,品牌標誌Monogram老花圖案有別於以往平面設計,首度換上立體樣式登場,搭載取自Tambour Horizon腕錶外盒造型的充電盒,並提供降噪與環境監聽兩種模式。

Louis Vuitton Horizon無線耳機

功能:播放/暫停、前後跳播、音量控制、接聽,以及可透過每一側耳機的控制按扭,快速開啟語音輔助功能,同時可獨立接聽來電及聆聽音樂,更可以連結所有的藍芽®裝置以及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

充電:耳機附有充電套裝,包括一個無線充電盒及一條USBC充電線。充電盒可額外進行2次充電,每一次可以儲備10小時電量,因此耳機將能連續運作30個小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