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球鞋開賣售價、地點、時間一次看,買到絕對是賺到!

鞋迷們期盼已久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灣開賣!

Photo/Nike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球鞋開賣售價、地點、時間一次看,買到絕對是賺到!

搶先於今年1月,在巴黎時裝週首度亮相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球鞋,一曝光隨即掀起鞋迷們廣大迴響,終於在11月6日,Nike將引進這雙重磅聯名系列,並於指定店點上架開賣。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細節

完美融合新舊兩代Nike球鞋於一身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分別是曾屢創記錄的Vaporfly和1983年推出的Pegasus兩雙球鞋的合體版本,透過Sacai創意總監阿部千登勢獨樹一幟的設計手法,為當今的時尚圈與運動領域注入新火花,誕生這款跨時代的傑作。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配色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選用麂皮拼接網眼材質打造鞋身,搭配標誌性的誇張鞋底設計,分別有桃紅拼接米白、霧灰拼接黑色兩種選擇,每雙球鞋售價為台幣5,800元。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日期:11月6日上午10點

地點:獨家在 JUICE Taiwan及Nike.Com開賣

售價:NT5,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