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們最愛的溫柔奶茶色!Nike X Stüssy聯名系列再來襲,棉麻材質、刺繡勾勾..亮點帶你看

眾所期待的Nike X Stüssy聯名系列再度來襲!以Nike明星鞋款Air Force1注入棉麻材質、刺繡手藝,重點是女孩們最愛的奶茶色系。

Text/Jim Liao Photo/IG@earlygvng、py_rates_

女孩們最愛的溫柔奶茶色!Nike X Stüssy聯名系列再來襲,棉麻材質、刺繡勾勾..亮點帶你看

繼三月Nike聯手Stüssy推出聯名鞋款Air Zoom Spiridon Cage 2,上個月末揭曉的Air Zoom Spiridon Kukini與服裝系列,老實說,Nike與Stüssy合作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雙方每每祭出的新作總能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想必這就是雙方樂此不疲持續合作的原因。

距離前一個聯名不到一個月,網路上又再曝光全新創作,以Nike經典Air Force 1為原型,換上女孩們難以抵擋的溫柔奶茶色調,搭配Nike標誌性刺繡Swoosh Logo,並於鞋舌上印有雙方品牌標誌,注入Stüssy慣用的New York、Los Angeles、Tokyo、London、Paris等五大時尚之都字樣,在面料上則選用棉麻質感的紡織材質打造而成,其仿舊感的設計為AF1增添復古氛圍。

不過早在五月時,預測球鞋聯名的Instagram帳號@py_rates_就曾曝光Air Force 1聯名鞋款,不過從材質、到設計,以及中底的字樣,都與最新曝光的鞋款有所差異,比起來棉麻款的AF1是不是更讓人心動呢!目前還沒有聯名鞋款確切發售消息,若有興趣的女孩們不妨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