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眾所期待Uniqlo「+J」聯名系列即將開賣!這3件服裝讓你穿出最時髦的OL穿搭

睽違11年再度聯手,Uniqlo與傳奇設計師Jil Sander打造的+J秋冬聯名系列即將開賣,為上班族的我們帶來最時髦的極簡風穿搭。

Edit/Jim Liao Photo/Uniqlo、IG@uniqlo

眾所期待Uniqlo「+J」聯名系列即將開賣!這3件服裝讓你穿出最時髦的OL穿搭

2009年Uniqlo首次與極簡女王Jil Sander合作後,雙方睽違11年再度攜手,終於在2020年秋冬帶來全新+J聯名系列,以人們日常所需為主題,打造剪裁俐落、風格簡約又具實穿性的服裝系列。Uniqlo X +J聯名系列將在11月13日於網路商店、明曜旗艦店、台北西門店、ATT4FUN信義店正式上市,精選襯衫將於全台門市發售。


 +J聯名系列推薦TOP3

品項1、雙面織紋雙排扣大衣,NT7,990

以極簡主義著稱的Jil Sander,主張透過簡約的服裝單品,裝點人們的日常生活。在+J聯名系列的雙排扣大衣,採用雙面織紋設計,綴以中型鈕扣,整體相當精簡高雅,展現女性都會時尚的魅力。


品項2、寬版條紋襯衫,NT1,290

選用Supima Cotton面料製成的寬版條紋襯衫,搭配能修飾身型的寬版剪裁設計,結合女孩們喜愛的薰衣草配色,另有拼接款式提供女孩們多種選擇。


品項3、喀什米爾混紡無領大衣,NT7,990

秋冬怎麼能少了一件飽暖大衣,像是+J聯名系列中的無領大衣,剪裁俐落的領口為女孩增添知性魅力,落肩設計則多了時髦氣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