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Balance熱賣球鞋NB327再出聯名款!攜手丹寧霸主Levi‘s打造3種配色,預計11月中開賣

實在太狂了!New Balance賣到缺貨的主力球鞋NB327,宣布聯手丹寧霸主Levi‘s,推出3款牛仔配色聯名球鞋。

Photo/New Balance、Levi‘s

New Balance熱賣球鞋NB327再出聯名款!攜手丹寧霸主Levi‘s打造3種配色,預計11月中開賣

早在4月中,New Balance宣布與Levi’s打造首個聯名系列,重新演繹誕生滿35週年的人氣球鞋NB 1300,時隔不到一年時間,雙方再攜手合作,以New Balance一雙難求的年度球鞋NB327為題,運用深淺不同的丹寧面料拼接而成,分別有海軍藍、丹寧白、經典灰共3種配色。

NB327球鞋的外側與內側拼接不同的丹寧布料,分別有男生尺寸的海軍藍拼接淺色牛仔材質;經典灰配色點綴黑色N字Logo,以及女生尺寸的丹寧白拼接天藍色面料。當然細節處New Balance也沒錯過,像是標誌性的Levi’s紅色標籤,則依著N字Logo依並亮相。

除了經典球鞋之外,New Balance X Levi’s聯名系列更加入服飾系列,包含深藍、淺白共2款牛仔外套。預計11月10日正式於Levi’s台北西門旗艦店、高雄崛江旗艦店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