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大水晶球降臨信義區!Coach打造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還有大雪紛飛的拍照街景

為了迎接年底的聖誕佳節,Coach特地將品牌誕生地「紐約」街景帶來台北,打造充滿節慶感的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

Photo/Coach

超大水晶球降臨信義區!Coach打造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還有大雪紛飛的拍照街景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逐漸靠近,信義區逐漸換上節慶感十足的佈景,現在又多了一個不能錯過的聖誕景點!Coach為迎接年末的佳節,將充滿濃厚聖誕氛圍的紐約街景搬到台北,選在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區,打造全球唯一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

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以金與紫為主色調,仿效紐約當地的冬日街頭,打造大型聖誕水晶球,並刻畫出紐約帝國大廈及想像中的Coach地標,包含Coach House大樓、Rexy戲院、首位設計師Bonnie Cashin餐廳及Coach列車等,以冬日白雪紛飛及光彩奪目燈飾為意象,為快閃店注入滿滿節慶氛圍。

Coach 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獨家商品

搶在快閃店開幕之際,Coach同步推出全新Swinger手袋,小巧圓弧的腋下包,搭配Coach經典Signature印花帆布或是皮革材料,充滿復古氣息。快閃店則獨家販售Coach Signature印花帆布的款式,手袋上點綴紅蘋果裝飾,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Coach Holiday限定主題快閃店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時間:即日起至11月22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