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D X Nike第二波Air Force 1聯名系列將登台!球鞋細節、開賣時間、售價搶先公開

沒搶到第一波聯名的粉絲不能再錯過!Nike宣布將與G-Dragon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再打造第二波聯名球鞋。

Photo/Nike

GD X Nike第二波Air Force 1聯名系列將登台!球鞋細節、開賣時間、售價搶先公開

2019年Nike宣布與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合作,攜手權志龍創立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打造第一代合作鞋款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選擇GD最愛穿的Air Force 1鞋款為藍本,結合歐巴最愛的小雛菊圖案、油漆刷舊、磨損細節,為傳奇球鞋換上潮流新樣貌。

雙方於2020年再續前緣,保留Air Force 1鞋舌的小雛菊刺繡圖案,靠近鞋底的油漆刷舊手法、塗鴉風鞋墊,以及鞋內的Peaceminusone標誌Logo。與第一代鞋款最大的不同,則是第二代Air Force 1改以白色登場,並於鞋身內側加入潑墨設計。

GD認為艱難時期更需堅持自我實現,便把這樣的理念稱為 "Youtopia"。他也說:「雖然在當下事事難料,我們依然不能放棄表達真實的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只要一步步前進,就能發現屬於自己的烏托邦其實就在眼前。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 Youtopia 自由地表達自我,為自己而創造。」

Nike x G-DRAGON AF1 "Para-noise" 將於11月25日於全球同步發售,台灣售價為NT6,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