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怕冷一族非買不可!加拿大鵝Canada Goose聯手韓國街頭剪裁師Juun.J重新演繹「世界上最溫暖大衣」

與Moncler並列羽絨霸主的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再攜手韓國潮流精品牌Juun.J,打造秋冬必備的羽絨外套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Canada Goose

怕冷一族非買不可!加拿大鵝Canada Goose聯手韓國街頭剪裁師Juun.J重新演繹「世界上最溫暖大衣」

氣候正式進入秋冬,來自加拿大的羽絨霸主Canada Goose宣布再次攜手以結構美學聞名的韓國潮流經品牌Juun.J,運用嶄新的純白配色,重新演繹Canada Goose經典明星商品,並連同首次聯名的黑色羽絨服系列一併回歸。將在11月11日於Canada Goose品牌官網,以及新光三越A9門市限定發售。

Juun.J以街頭中性美學聞名,聯名系列運用其獨特的顛覆比例設計,結合Canada Goose的高機能特性,重塑Resolute Parka、Expedition Parka及Snow Mantra Parka共3大經典商品。


品項1、 Resolute Parka

透過多層次穿戴方式,Resolute Parka大衣於雙層設計加入可拆卸式背心、讓大衣既可單穿,亦可雙層穿搭。


品項2、Expedition Parka

利用羊毛、羽絨相互交織,輕鬆打造雙層連帽效果,並擁有多個外袋,方便配置日常生活用品,整體完美體現Juun.J的設計精神,極具視覺衝擊。


品項3、Snow Mantra Parka

擁有「世界上最溫暖大衣」之稱的Snow Mantra Parka,選用羊毛襯裡,搭配多個大小口袋,不僅保暖,收納空間也相當充足,其Oversized輪廓與反光品牌臂章,皆充分呼應淨白的設計理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