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再出「女神白」包包!盤點10款19包、手機袋、水桶包、耳機袋…揹上氣質秒爆棚(附上價格)

還在尋覓你的命定精品包嗎?香奈兒最新上架的2021度假系列推出一系列「女神白」手袋,女孩們上手絕對氣質爆棚。

Photo/Chanel

香奈兒再出「女神白」包包!盤點10款19包、手機袋、水桶包、耳機袋…揹上氣質秒爆棚(附上價格)

喜歡極簡風的你,想必對於經典黑、純淨白的包包難以抗拒,香奈兒最新開賣的2021度假系列,一口氣上架經典菱格紋包、水桶包、19包…共10款新手袋,搭配最顯女孩們氣質的「女神白」新色,每一款都有讓人直接美暈的魅力。

女神白系列首先推薦Chanel主力手袋19包,經典菱格紋元素改以黑色勾針菱格紋設計,為包包增添些許個性,不論是帥氣酷裝、甜美裙裝都能搭配,能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

帶有溫柔米色的「女神白」,則推出珍珠水晶鑲飾小包、皮革束口包、菱格紋水桶包,溫柔的米色系更能突顯女孩的氣質。

近年來很夯的Airpods保護套也沒錯過,加入香奈兒標誌性的菱格紋,分別有腰鍊、頸鍊兩種不同選擇。

出門不愛大包小包的女孩,那在2021度假系列中這款Chanel 19小包可不能放過,香奈兒貼心為小包加上鍊帶設計,包包上肩就能出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