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澳洲超夯婚紗品牌Chosen by One Day正式更名為Chosen by Kyha!最新釋出系列還有訂製牛仔夾克

在上千個婚紗品牌中,一個名叫Chosen by Kyha的婚紗深深吸引了女孩們的目光,想知道更多品牌故事,那就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 / IG@chosenbykyha

澳洲超夯婚紗品牌Chosen by One Day正式更名為Chosen by Kyha!最新釋出系列還有訂製牛仔夾克

創於2011年,這個由設計師Kyha Simpson打造的澳洲婚紗品牌,起初名字稱作為Chosen by One Day,希望每一位女孩們能在人生中重要的那一天穿上自己心有所屬的嫁紗,展開另一段幸福旅程。然而隨著品牌日漸成熟,創辦人Kyha Simpson決定在2020年11月初,將品牌名城正式改為Chosen by Kyha,保留不變的初心,並打破過往的婚紗既定傳統,開創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最新釋出的Soul Frequency系列中, Kyha Simpson以純潔的白色作為主色調,並搭配薄紗質展現浪漫氛圍,另外還有簡約款的嫁衣設計,如平口領+高開衩,又或是寬肩帶的A字裙夢幻款,展現絕倫氣質。當中,一款以透膚薄紗製作的馬甲垂墜衣袖更是勾勒出隱隱若現的迷人仙氣,也難怪在系列釋出不久後便已獲得諸多好評。

值得一提的還有,Kyha Simpson同時發佈了訂製款丹寧夾克,不但肩膀處有著精美的珍珠刺繡點綴,背後大面積處還可選擇印上姓名,大聲對外宣布初為人妻的喜悅!日後就算是平日外出也可搭配使用,可說是極具收藏價值的百搭丹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