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J聯名系列怎麼買不會買錯!5大系列品項、售價整理給你,其中這個款式全台店鋪都有賣

千呼萬喚的Uniqlo +J聯名系列終於在11月13日正式開賣!要不要買、該怎麼買,讓我們告訴你:

Photo/Uniqlo

Uniqlo +J聯名系列怎麼買不會買錯!5大系列品項、售價整理給你,其中這個款式全台店鋪都有賣

引起全球粉絲期盼的 Uniqlo +J聯名系列 終於上架!不論你是想為衣櫃增添新衣裳,或是耳聞傳奇設計師Jil Sander的風格魅力,今天開始務必打開手機到Uniqlo網路店鋪逛逛,也可以直搗全台Uniqlo門市,找尋適合自己的秋冬新裝。

不過相信很多人會有疑問,究竟風靡全球的Uniqlo +J聯名系列到底分成哪些品項,該怎麼入手不會錯,有興趣的你請往下看。Uniqlo +J聯名系列推出5大系列,包含夢幻襯衫、奢華羽絨、頂級大衣、極致毛衣與優雅配件系列,全系列在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與ATT 4 FUN信義店販售。


+J系列夢幻襯衫

以簡約設計、立體剪裁與頂級Supima Cotton材質打造而成,加上台幣1,290元的親民售價,絕對是+J系列中必買的守選。Uniqlo特別精選9款Supima Cotton設計襯衫在全台店鋪上架。


+J系列奢華羽絨

結合保暖材質與簡約設計,營造冬日摩登前衛風格。其中女裝+J 特級極輕羽絨外套招牌極輕羽絨材質搭配四口袋設計,只要台幣2,990元就能入手,是羽絨系列中最佳選擇。


+J系列頂級大衣

經典設計、頂級材質加上Jil Sander細節巧思,雖然價格沒有前面來得好入手,不過擁有一件穿個3、5年絕對不成問題,是+J系列中最值得投資的明星商品。


+J系列極致毛衣

奢華、細緻的面料打造的毛衣系列,是走進Uniqlo店鋪人手一件的熱賣商品,售價從1,290元到4,990元都有。


+J系列優雅配件

Uniqlo特別與Jil Sander打造「+J 喀什米爾針織毛帽」、「+J 喀什米爾針織披巾」、「女裝+J 雙扣環皮帶」與「+J 編織皮帶」,滿足大家對於秋冬穿搭的造型需求。


別說沒告訴你,只要在Uniqlo網路商店下單包含+J聯名系列,不限金額選擇宅配或超商取貨,就能獲得限量 +J 秋冬聯名系列特別紙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