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全新球鞋Air Jordan XI系列曝光!LED燈光配色、無鞋帶設計…更多細節帶你一次看

迎來Air Jordan XI推出25週年,Jordan Brand重新翻玩Air Jordan XI系列,打造全新Air Jordan XI Jubilee與Air Jordan XI Adapt球鞋。

Edit/Jim Liao Photo/Nike

Nike全新球鞋Air Jordan XI系列曝光!LED燈光配色、無鞋帶設計…更多細節帶你一次看

1995年Nike首度推出Air Jordan XI系列,這回適逢球鞋誕生25週年,品牌再打造Air Jordan XI Jubilee與Air Jordan XI Adapt兩款全新鞋款,有哪些亮點、設計細節,務必往下看:

Air Jordan XI Jubilee

設計師從最初的手稿中汲取靈感,在Air Jordan XI誕生25週年打造全新Air Jordan XI  Jubilee球鞋,各處細節象徵著對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的尊敬,像是鞋面鞋帶孔的“Jordan”字樣,鞋身側面的經典Jumpman標誌,鞋後跟的數字“23”。


Air Jordan XI Adapt

在Air Jordan XI的設計之初,品牌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就曾主張“無鞋帶球鞋”設計,25年後的今日,品牌透過Nike Adapt的創新技術,讓Air Jordan XI Adapt能與Nike Adapt配對,穿著者可自由調節鞋款貼合度,提供雙腳絕佳舒適度。此外,也可選擇自己喜愛的LED燈光顏色,控制鞋款閃爍或靜態模式,展現個人風格。

目前官方僅公佈Air Jordan XI Jubilee將以全尺碼形式於12月12日發售,至於售價、開賣地點及Air Jordan XI Adapt上市時間,請持續關注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