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X Nike沒搶到沒關係!Kim Jones打造全新B27休閒鞋,Oblique老花圖案、經典黑白配色、價格還只要一半

沒有搶到Dior X Nike Air Jordan聯名球鞋的人別傷心!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全新打造一雙相似款B27休閒鞋,售價還是聯名款一半不到。

Photo/ Dior

Dior X Nike沒搶到沒關係!Kim Jones打造全新B27休閒鞋,Oblique老花圖案、經典黑白配色、價格還只要一半

自從Kim Jones接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後,先是找上RIMOWA打造聯名行李箱手袋,接著宣布聯手Nike Jordan Brand推出 Air Jordan 1 OG Dior聯名球鞋 ,並設定抽籤購買規則,讓球鞋迷陷入有錢也無從購買的境界,更因此奠定Air Jordan 1 OG Dior年度神鞋的地位。

Kim Jones在2020年末,為Dior推出全新B27休閒鞋,從80年代復古網球鞋外型與滑板文化擷取靈感,運用光滑小牛皮拼接絨面皮革的技法,注入運動、都會與摩登風格,並堅持每一到工序由義大利製鞋工坊手工打造,包含黑、白兩種經典配色,並提供中、低筒設計的B27休閒鞋履系列。

B27休閒鞋黑、白配色

Kim Jones為B27休閒鞋推出黑色、灰色、白色。黑色款與致敬迪奧先生的灰色款搭配Dior Oblique緹花帆布製成;白色款則為2021春季系列首次亮相的Dior Oblique Galaxy雷射雕紋皮革。

B27休閒鞋你不知道的細節

對細節處理一點也不馬虎的Kim Jones,在B27休閒鞋的鞋舌加入標誌性的“CD”字樣,更巧妙將鏤空“CD”化為鞋帶孔,並於鞋側、底部和後跟放置“DIOR”經典標誌。

B27休閒鞋開賣日期、售價

DIOR B27休閒鞋將於2020年11月6日全球同步上市;售價為中筒款NT37,000、低筒款NT3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