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化身安娜、艾莎!H&M聯手《冰雪奇緣》打造萌系童裝,要爸媽荷包破洞才甘願

家中有喜歡《冰雪奇緣》的小寶貝嗎?H&M最新上架的《冰雪奇緣》聯名童裝系列,讓家中寶貝化身成為安娜、艾莎。

Photo/H&M

化身安娜、艾莎!H&M聯手《冰雪奇緣》打造萌系童裝,要爸媽荷包破洞才甘願

隨著冬日腳步漸漸靠近,H&M找上大、小朋友都愛看的電影《冰雪奇緣》,運用電影中女主角艾莎與安娜人物圖案,結合冬日紛飛的雪花、冰晶、圖騰,搭配代表性的冰藍色、粉色,並加入奢華感的亮片元素,為家中小寶貝打造漂亮又實穿的冬季服裝。

H&M X《冰雪奇緣》聯名童裝系列以空靈浪漫的柔粉色、水晶紫、極光藍及細緻銀作為主要色調,將安娜公主、艾莎公主等經典角色重現於洋裝、上衣、外套上頭,更推出包包、童鞋、童襪、戒指以及髮飾等配件系列,讓爸爸、媽媽可以幫小小孩從頭到腳大變身。

除了《冰雪奇緣》外,H&M更為小男生打造漫威聯名系列,像是人氣角色蜘蛛人、鋼鐵人、綠巨人浩克…等,分別出現在成套套裝、連袖上衣、童帽等冬季服裝上,還有適合小朋友上學揹的蜘蛛人後背包。即日起已於全台H&M店鋪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