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冠希帶著愛妻秦舒培、女兒Alaia出鏡!在Polo Ralph Lauren影片中曝光平時一家人恩愛模樣

陳冠希帶著愛妻秦舒培、女兒Alaia為Polo Ralph Lauren拍攝年度形象影片,與大家分享和家人平時的相聚時光。

Photo/Polo Ralph Lauren

陳冠希帶著愛妻秦舒培、女兒Alaia出鏡!在Polo Ralph Lauren影片中曝光平時一家人恩愛模樣

許久未在大家面前露面的陳冠希,在2020年進入尾聲之際,為了傳遞“Family is who you love家是心中所愛”的信念,特別加入Polo Ralph Lauren全新假期系列廣告大片拍攝活動,透過分享家人相聚的時光,帶來強大的團聚和團結的力量。

特別的是,陳冠希不是自己接下活動,而是帶上愛妻秦舒培與愛女Alaia一同出鏡,這也是Alaia第一次參與廣告大片的拍攝,在影片中,陳冠希和老婆秦舒培展現平時私下的互動,同時也發表自己對於家庭的看法,雖然影片不到一分鐘,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Polo Ralph Lauren更邀請到身兼作家、導演和製片的羅比羅傑斯Robbie Rogers和他的丈夫格雷格伯蘭蒂Greg Berlanti;美國模特兒菲利浦布列德Philip Bread與家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體組織參與這項計畫。那對你來說,家庭又代表什麼呢!2020年末,不妨向心愛的家人互訴愛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