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孤味》金馬最佳女主角陳淑芳紅毯、表演、拿獎3套絕美禮服細節帶你看

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淑芳阿姨,在第57屆金馬獎一連換了3套禮服出場。

Photo/達志圖庫、金馬獎

《孤味》金馬最佳女主角陳淑芳紅毯、表演、拿獎3套絕美禮服細節帶你看

以電影《親愛的房客》入圍最佳女配角、《孤味》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陳淑芳,在金馬獎的星光紅毯、節目表演到頒獎典禮,一連換了三套絕美禮服亮相,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淑芳阿姨選擇的華服有哪些細節設計,快帶大家一瞧:


跟著劇組走上紅毯時,淑芳阿姨選擇夢幻粉紅色長禮服登場,右肩上點綴著閃亮珠寶裝飾,加上垂墜感的披風式設計,就像是希臘女神般,披肩也有修飾身形的效果,只能說淑芳阿姨選的真好。

一轉眼金馬獎正式展開,與于子育一同上台的陳淑芳,這回選擇中國式的旗袍登台獻唱,黑色復古印花圖案襯托淑芳阿姨的典雅氣質。

頒發電影《親愛的房客》最佳女配角,陳淑芳則換上黑色絲絨刺繡旗袍上台拿獎,低調的黑色不但據有修飾身型效果,且能展現淑芳阿姨的成熟魅力,旗袍上細緻的花卉刺繡更顯別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