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能超越她!白靈身著「性感俠女裝扮」霸氣出席第57屆金馬獎,隔離期也不忘打扮自己

因電影《墮胎師》而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白靈,在星光紅毯一出場便成為眾人焦點,然而又是為什麼呢?跟著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 / IG@iambailing、達志圖庫

誰能超越她!白靈身著「性感俠女裝扮」霸氣出席第57屆金馬獎,隔離期也不忘打扮自己

為了來台參加金馬獎的頒獎典禮,白靈接受了14天的防疫隔離,不禁令大家看見她的耐心與毅力,然而這些努力並未白費,因為在白靈踏上星光紅毯的瞬間便成為了眾人關注的閃耀焦點;

一襲量身打造的紅色造型禮服,搭配波浪大捲高馬尾,宛若東方女俠降臨,霸氣感十足,此外,特意加長的裙擺還印有「愛LOVE和平」字樣,白靈表示:「這可是我親自一針一線縫上去的。」

然而其實這也並非白靈第一次穿著如此浮誇,因為平時白靈的風格正是以“大膽”為著名,好比金馬酒宴時白靈便身穿了圖印短版上衣搭配超級緊身褲,大秀姣好身材,又或者以一襲超級深V領的刺繡禮服突顯性感韻味。

私下的白靈也時常穿上Bra Top、迷你窄裙、細肩帶洋裝…充分展現自信美的時尚態度!

就連隔離中的白靈也不忘打扮自己,掃去度日如年的沉悶氛圍。造型上多以棉褲或Leggings搭配超火辣的上衣,好比短版上衣、Bra Top、甚至還有歐式風的抓褶ㄩ形領上衣,混搭出衝突卻不違和的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