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學人間芭比Lisa托特袋拿法不笨重!不只上班通勤合適,外出旅行更是首選

CELINE老花圖案再推進化款!全新Triomphe Embroidery高級織布系列就連Blackpink Lisa、木村光希也是愛用者。

Photo/CELINE

學人間芭比Lisa托特袋拿法不笨重!不只上班通勤合適,外出旅行更是首選

出自品牌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之手的Triomphe Monogram凱旋門鎖鏈印花有了新生命,2020秋冬,CELINE以紅色、黑色刺繡針線重現經典老花圖案Triomphe,呈現出印花陰影的漸層變化,營造出立體浮雕的效果,結合皮革包邊元素,打造全新Triomphe Embroidery高級織布系列。

CELINE Triomphe Embroidery高級織布系列集合品牌旗下熱賣包款,包含肩背包、托特袋、圓筒包、水桶包、波士頓包以及小皮件系列,注入紅、黑配色的老花圖案,帶來70年代的高雅、復古時光。

CELINE品牌大使Lisa搶先拿了Triomphe Embroidery高級織布系列老花托特袋,如果是平時上班,縱使是T-Shirt與牛仔褲的普通組合,搭上一件比較正式感的西裝外套,再拎托特袋展現專業形象。日常外出穿上一件大地色上衣,搭配同色系的長靴呼應,此時復古風托特袋成為整體穿搭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