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MOWA居然推出新包款!從行李箱進化成後背包、托特袋,全新NEVER STILL系列登場

繼手機殼週邊、眼鏡系列後,RIMOWA無預警發佈全新NEVER STILL系列,進軍包包市場。

Photo/RIMOWA

RIMOWA居然推出新包款!從行李箱進化成後背包、托特袋,全新NEVER STILL系列登場

還記得前陣子推出的沙漠玫瑰、仙人掌綠行李箱小包嗎!沒想到竟是RIMOWA為了進軍包包市場的前奏。品牌近期無預警釋出一系列形象照片,包含後背包、托特袋…等,包包上的經典RIMOWA標誌、凹凸坑紋裝飾,正是RIMOWA即將推出的NEVER STILL包包系列。

自從RIMOWA投入LVMH集團的懷抱後,重新定位品牌經營策略,不僅找上各大精品打造重磅聯名,更祭出全新手機殼週邊、眼鏡品項,現在品牌宣佈,即將迎接全新NEVER STILL系列,爾後,對於旅行、外出的包包選擇又更多了。

全新NEVER STILL系列擷取RIMOWA明星商品「行李箱」的坑紋外觀,將經典鋁鎂合金的凹凸紋路,搭配耐磨、硬挺的防水帆布面料,點綴RIMOWA最新的品牌Logo,推出後背包、托特袋…等,不論是如夢似幻的乾燥玫瑰、大膽鮮豔的螢光黃、沉穩低調的墨綠色、時髦黑,都讓人難以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