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敬騰深情獻唱阿飛的小蝴蝶、陳昊森化身帥氣總機!Gucci打造80年代復古辦公室實在太酷

Gucci直接把Gift Giving形象影片中的復古辦公室搬到台北,並找來蕭敬騰、陳昊森、包偉銘舉辦一場80年代派對舞會。

Edit/Jim Liao Photo/Gucci

蕭敬騰深情獻唱阿飛的小蝴蝶、陳昊森化身帥氣總機!Gucci打造80年代復古辦公室實在太酷

隨著年末一波波歡樂佳節到來,Gucci延續品牌一貫的復古調性,以舊時代辦公室場景為主題,拍攝Gift Giving假日禮讚形象影片,帶領大家重返80年代的歡樂氣氛。品牌更將影片中的復古辦公室搬到台北,制式辦公格局、鐵製文件櫃、笨重舊式電腦以及懷舊皮格沙發,完美複製影片中的每一幕場景。



隨著音樂響起,明亮燈光一暗,鐵製文件櫃其實是隱藏式暗門,在門的另一頭,復古溜冰場和Disco舞池在瀰漫粉色的夢幻氛圍中驚喜登場,在80年代流行音樂的背景下,賓客們盡情的舞動著,暖身差不多的同時,Gucci神秘嘉賓蕭敬騰坐在鋼琴前現身。

穿著一身復古的丹寧勁裝,蕭敬騰自彈自唱80年代老歌、經典歌曲阿飛的小蝴蝶,最後加碼演唱聖誕節歌曲,為大家帶來難忘的派對夜晚。

此外,像是80年代當紅偶像包偉銘、金智娟、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實力派歌手黃宣,皆一同出席這場盛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