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Wave Shine聖誕系列楓紅色、青石藍比基尼,送禮自用都適合

還沒準備好聖誕交換禮物嗎?不妨參考Wave Shine為耶誕節打造的Monogram老花聖誕禮盒。

Edit/Jim Liao Photo/Wave Shine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Wave Shine聖誕系列楓紅色、青石藍比基尼,送禮自用都適合

不論你是想幫自己買聖誕禮物,或是挑選交換禮物送人,Wave Shine以「Christmas Rhapsody聖誕狂想」為主題,有別於以為的用料選擇,挑選應景冬日的質感絨面料,並點綴上18K金屬裝飾,絕對是聖誕節禮物的首選。

全新登場的波光多環美型比基尼,選用優雅奢華的楓葉紅,以及冷豔的青石藍的絨布面料打造,泳褲方面分別推出丁字美臀款及綁帶提臀款,充滿節慶感的配色加上大膽性感的設計,不論是送人或買來自己穿,都非常合適。即日起在官網上購入1套泳裝或2件上身,還能獲得品牌「I Love Me」Monogram老花聖誕包裝禮盒。

Wave Shine旗下的飾品品牌Wave Shine Accessory,同步推出珍珠混搭金屬的鎖骨鍊與頸鍊,只要購買飾品滿台幣800元,品牌將贈送藕粉色皮絨收納袋;滿1,500元還會贈送純銀心型鎖骨鍊;泳裝加飾品滿2,500元再贈品牌燈心絨布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