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無線耳機再出夢幻色漸層天空藍!左右邊圖案不一樣、主動降噪…3大特色報你知

前不久才推出黑、綠配色,LV再幫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換上漸層天空藍夢幻色。

Edit/Jim Liao Photo/Louis Vuitton

LV無線耳機再出夢幻色漸層天空藍!左右邊圖案不一樣、主動降噪…3大特色報你知

LV 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自2019春夏系列問世以來,結合美國耳機精品牌Master&Dynamic專業技術,打造兼具機能與時尚感的3C配件,擄獲不少時髦3C控的心,最新發表漸層天空藍夢幻色系,女孩們也該入手了吧!

繼深沉黑、濃郁紅、無瑕白、螢光黃等色系後,路易威登強勢推出漸層天空藍新色,注入品牌標誌性Monogram老花圖案向經典致敬,並採用彩色醋酸纖維和鏡面不鏽鋼營造不對稱的對比。

仔細一看,LV 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左右耳的老花圖案並不相同,左邊為尖型花辦、右邊則是圓型花辦,展現品牌獨樹一幟的現代美學。

新登場的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強化藍芽連線及無線充電模式,讓耳機最高可播放30小時,並提供兩種音效模式,分別為不受外界干擾的「主動降噪」及與外界聯繫的「環境音模式」。預計2021年1月15日於專門店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