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仙氣白紗或帥氣褲裝?德國婚紗品牌Kaviar Gauche 2021高訂系列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尋尋覓覓多家婚紗品牌,依然未見你心中所屬的那件婚紗嗎?那麼不妨參考這家來自德國、由雙人設計師共同創辦的Kaviar Gauche:

圖片來源 / DR

仙氣白紗或帥氣褲裝?德國婚紗品牌Kaviar Gauche 2021高訂系列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創於2004年,Alexandra Fischer-Roehler和Johanna Kühl攜手共創了名為Kaviar Gauche的高訂婚紗品牌,希望透過高訂的精緻剪裁與作工,搭配上考究的面料,將女性的浪漫摩登氣質完美襯出,時至今日已獲得多位準新娘的青睞。

在最新釋出的Cloud Nº9 2021高訂婚紗系列中,Alexandra Fischer-Roehler和Johanna Kühl以浮雲夢境般的創作理念為出發點,除了不變的超卓工藝技術外,大量的空靈透明感元素也是本季不可或缺的重點,好比層次推疊起的燈籠澎袖、朦朧效果的抓褶一字領禮服…甚至還有純白色流蘇製成的搖擺飄逸洋裝,賦予新娘滿滿的仙氣。

覺得浪漫仙氣款穿起來彆扭嗎?沒關係,Kaviar Gauche本系列貼心地推出西裝褲裝,使你在婚禮中依然能展現骨子裡帥氣的女性魅力,另外還有紗裙+褲裝的混搭款、雙排扣的收腰長版西裝外套…以及褲裙款的小禮服,無時無刻都自在做自己,成為場上最自信的焦點新娘。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