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冬日穿搭必備的毛絨絨包包集合!Marc Jacobs泰迪熊、Prada柔霧粉...女孩們荷包又要失血

迎接寒冷的冬日,今年除了泰迪熊外套、絨毛上衣,女孩們更要購入一只毛絨絨包包。

Edit/Jim Liao Photo/各品牌、網路

冬日穿搭必備的毛絨絨包包集合!Marc Jacobs泰迪熊、Prada柔霧粉...女孩們荷包又要失血

不論是如泰迪熊般的絨毛外套、帽T,或是毛絨絨便鞋,都有讓女孩們無條件買單的迷人魅力!如今各大精品相繼推出全新絨毛手袋,還有豐富的色系供選擇,女孩們可務必看好自己的荷包。


Prada

向來以尼龍材質聞名的Prada,全新推出絨毛面料製成的手提包,擁有黑色、純白及柔霧粉共3款色選,包身上印有Prada與Milano字樣,並點綴上經典Savoy標誌及典藏Spectrum菱形壓紋。目前毛絨絨包款已於Prada伊勢丹新宿店開賣,有興趣的女孩可別錯過。

Marc Jacobs

以最貼近生活而設計的The Tote Bag,為迎接冷冽的冬日改用絨毛材質製作,有如泰迪熊外觀的包款,走在路上絕對是街頭焦點,其中小型手袋還附有可拆式肩帶,方便女孩出席不同場合攜帶。(NT12,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