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lentino「再˙詮釋」展覽上海登場!非傳統展覽、集合眾藝術家...必看3大亮點幫你整理好

Valentino於上海當代藝術館舉辦「再˙詮釋」展覽,與過去的傳統展覽不太一樣,絕對值得你到現場細細品味。

Edit/Jim Liao Photo/Valentino

Valentino「再˙詮釋」展覽上海登場!非傳統展覽、集合眾藝術家...必看3大亮點幫你整理好

從品牌歷史與典藏資料庫而誕生的Valentino「再˙詮釋」展覽,首站選在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登場,以重拾回憶的點滴為理念,將過往的歷史與重點元素重新演繹,除了向品牌經典致敬外,更有迎向嶄新氣象的寓意。


亮點1、三大印記

在找尋歷史、典藏資料庫的過程中,Valentino以代表品牌的鉚釘、玫瑰及高訂系列,作為此次展覽的3大印記。將鉚釘透過鏡面、投影等方式呈現於展場,展現鉚釘在不同階段的華麗蛻變。玫瑰則傳遞Valentino工坊通過對植物學研究,打造獨一無二的美學理念,最後是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對高級訂製系列的理念,將現實、理想及夢境結合,讓高訂精神化作如詩一般浪漫的言語。



亮點2、沉浸式體驗

不同於傳統的展覽方式,Valentino「再˙詮釋」展覽結合現代藝術與視覺效果,並將不同的當代藝術作品穿插於品牌典藏系列中,透過視覺藝術、地下影院、電腦圖像等方式,將展覽劃分為不同的區域及主題,期望帶來不同的互動體驗及感受。


亮點3、藝術家作品再現

除了重新演繹經典外,Valentino更攜手曹斐、Jacopo Benassi、Jonas Mekas、Stanley Mouse、Robby Mueller、Quayola、Anna Ridler、Rachel Rose、Solve Sundsbo、Natalia Trejbalova e Weirdcore等多位藝術家,將合作過的作品再次重現於世人眼前,有幸參觀的人絕對能大飽眼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