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 LV新包款誕生!明星手袋Twist推出夢幻芭蕾粉,加了滾邊設計還有Monogram寬肩帶可搭配

LV明星手袋Twist再出全新色選,夢幻的粉嫩色加上細節設計,一問世就直接登上2021必買精品包推薦。

Edit/Jim Liao Photo/Louis Vuitton

2021 LV新包款誕生!明星手袋Twist推出夢幻芭蕾粉,加了滾邊設計還有Monogram寬肩帶可搭配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有新包款報到!2015年早春系列首度亮相的LV  Twist手袋系列,揉合高貴的水波紋Epi皮革與標誌性的「LV」金屬轉釦設計,自推出以來廣受歡迎,更成為品牌代表性明星手袋。2021年初,LV再為Twist手袋帶來全新樣貌。

新登場的Twist手袋換上應景春日的芭蕾粉、螢光綠及典雅米等新色,同時提供Monogram刺繡寬肩帶、金屬鍊條...等多種背帶選擇,更加入皮革手柄設計,讓女孩們可以自行決定手提、肩背或斜背的攜帶方式,作為2021必備包款絕對不會錯。

為了迎接全新Twist手袋誕生,LV特地邀請好萊塢女星Laura Harrier,同時也是《蜘蛛人:返校日》中男主角暗戀的對象,為夢幻手袋拍攝形象大片,詮釋Twist包在旅行、日常甚至是運動時的穿搭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