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牛年新年限定精品珠寶與手錶盤點:Bulgari、Dior、Piaget、Harry Winston、Chopard、Qeelin...

以生肖年或是大紅色系為主題,推出開運和招好運象徵的限定/限量新品,是不少精品珠寶與名錶品牌迎接農曆新年的”傳統”。2021農曆新年除了是牛年,從五行元素來看則為金年, 本篇就來看2021農曆金牛之年,有哪些新鮮貨值得收藏。(持續更新)

Text/Kate Photo/DR

2021牛年新年限定精品珠寶與手錶盤點:Bulgari、Dior、Piaget、Harry Winston、Chopard、Qeelin...

1. Breguet 寶璣

Breguet寶璣為經典的那不勒斯系列手錶Reine de Naples 8955,換上饒富藝術感的白色和棕色貝殼浮雕(手工雕刻技術,在貝殼上營造不同顏色層次的浮雕)面盤,週邊搭配玫瑰金錶殼和鑽石錶圈,更顯雕刻師手工精緻20天才打造完成金牛的沉穩、可靠和自信氣韻,僅限量推出八只,頗具收藏價值。

售價NT2,365,000

延伸閱讀


2. Chopard 蕭邦

Chopard 蕭邦以蒔繪工藝(出自具有百年歷史的山田平安堂工坊,由漆藝大師小泉三教繪製。蒔繪工藝的特點之一,是在漆層之間灑入金箔。)和公平採礦認證18K玫瑰金打造,L.U.C XP Urushi Spirit of Shí Chen蒔繪腕錶的質感深色面盤中央綴飾的金色浮雕,是「福祿壽」三仙中「祿星」代表象徵;而上方扇形窗口則以轉盤顯示十二生肖動物—同時指示「時辰」,比如老鼠代表「子時」也就是晚上11點。

售價NT$1,350,000

延伸閱讀


3.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

每年農曆年期間都值得期待!Harry Winston Premier系列手錶這次以紅色、牛年雙主題呈現:紅色珍珠母貝面盤、玫瑰金材質、部分鑲鑽…點出金牛的結實輪廓、雄壯犄角、面部表情,限量八只的卓時Premier系列牛年生肖36毫米自動手錶,另搭配飾有金色絹印的紅色漆盒。

延伸閱讀


4. Jaquet Droz雅克德羅

文化是雅克德羅(Jaquet Droz)品牌DNA之一,做為第一家向中國宮廷出口鐘錶的品牌,自然不會錯過以 2021年農曆牛年大展設計與鐘錶製作身手的機會,一口氣推出各限量八只的四款作品,其中包含35與41mm錶殼尺寸、玫瑰金與白金、微繪與金屬浮雕工藝,各有巧妙與神態。

售價NT$1,235,000~2,713,000


5. Piaget 伯爵

從2012年以來Piaget伯爵每逢農曆春節便為Altiplano系列手錶設計一款限定版琺瑯腕錶,今年同樣以傳統十二生肖中為題,推出喜氣又有質感的牛年新品超薄手動上鍊腕錶,由琺瑯工藝大師Anita Porchet捉刀描繪,並以大明火掐絲琺瑯技法勾勒出精神飽滿的春牛,全球限量推出38只。

售價NT$2,120,000

延伸閱讀


6. Qeelin

太可愛!Qeelin為迎接牛年推出全球限量88件的Niu Bo Bo珠寶吊墜不走保守路數—牛兒戴上大型中式傳統古錢墜鍊、單耳戴上耳環、鼻環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心型尾巴,一擺一動之間都會隨著穿戴者而搖晃,律動感和趣味感十足。

售價NT$272,500

延伸閱讀


7. Dior

迪奧Dior Grand Bal系列為2021年農曆新年推出全新設計Dior Grand Bal Jardin 限量編號88只手錶,自製Dior Inversé 11 ½” caliber 自動上鍊機芯的前置擺陀,金屬架以黃金、鑽石、粉紅剛玉、紅寶石、鮮紅色珍珠母貝和如灑上黃金的斑紋,共同打造出繁花盛放的抽象景色,美得大器又喜氣!


8. 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針對2021新年推出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編號81的兩款限定項鍊,以一貫的氧化純銀加上彩色寶石組合,與自然主題的原創設計,風格溫潤低調且不失時髦感。其中一款鑲嵌溫柔的淡粉色玫瑰水晶,有舒緩緊張、賦予愛與愉悅的寓意;另一鑲嵌綠瑪瑙鍊墜款,則是給人有活力、勇於探索以及和諧愉快的感受。自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止,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新年限定款,即可隨色獲贈 「環保口罩收納夾」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Moonlight Blossom 純銀玫瑰水晶或綠瑪瑙鍊墜,售價台幣$9,500

延伸閱讀

9. Bulgari 寶格麗

寶格麗以活力火紅色主題推出一系列2021年新年限量款配件首飾!像是時髦又有品牌特色的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項鍊,就以18K玫瑰金搭配鑲嵌76顆、總重約0.45克拉的圓形切割紅寶石的討喜組合,和喜悅與幸運的象徵,要讓人荷包失手。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3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