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vi’s經典501系列外最該買的RED系列三度復刻!3大原因告訴你不買會後悔

2003年首度問世的Levi’s RED系列迎來第三次復刻,之前都沒機會入手的你,往下看完就知道不買不行:

Photo/Levi’s

Levi’s經典501系列外最該買的RED系列三度復刻!3大原因告訴你不買會後悔

身為丹寧迷,對Levi’s最經典的501系列應該不陌生,不過你知道嗎?Levi’s RED系列也有與它並列明星商品的厲害之處。1999年Levi’s RED系列理念首次誕生,以大膽解構手法重新詮釋經典五袋口牛仔褲,在當時可說是丹寧品牌的一項創舉。


原因1、Levi’s RED系列創新不斷

1999年Levi’s有了RED系列的想法,經過4年的醞釀,品牌終於在2003年將Levi’s RED系列正式上市,問世長達22年時間,Levi’s分別在2008-2009年、2013-2014年間推出復刻版本,到了2021年終於迎來第三次復刻,身為RED系列粉絲的你自然不能錯過。


原因2、復刻經典元素

對於丹寧迷而言,復刻版絕對不能少品牌標誌性的設計,在這次新推出的Levi’s RED系列中,腰頭標擷取2003年的黃標版本,以皮革或布標重現、後面口袋的鷹赤弧線則呈現不規則圖案、特色紅旗Logo也僅出現R字樣。


原因3、全新5大版型

加入最新的Oversized寬鬆廓型,Levi’s RED系列一口氣打造5款復古版型的牛仔褲,結合高腰、中高腰設計,包含錐形褲、繭型褲、寬褲、直筒褲及可以自行調整腰部曲線的丹寧褲款。除了牛仔褲之外,Levi’s RED系列更推出工裝感外套、鋪棉外套、帽T、短袖T-Shirt等單品。

Levi’s RED系列目前已經在Levi’s 店鋪上架,剛好想購入丹寧單品的你,務必到店上試穿,找尋適合自己的命定褲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