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Uniqlo早春系列看2021穿衣趨勢!美型外套、機能上衣、涼感夏裝...熱賣TOP3整理給你

迎接春天的來臨,Uniqlo推出全新LifeWear早春系列,為上班族帶來最時髦的極簡風穿搭。

Edit/Jim Liao Photo/Uniqlo

從Uniqlo早春系列看2021穿衣趨勢!美型外套、機能上衣、涼感夏裝...熱賣TOP3整理給你

因應台灣多變的天氣,Uniqlo搶在農曆過年前獻上早春LifeWear系列,從美型外套、機能上衣到涼感夏裝,完美展現時尚與機能性,為上班族們打造風格簡約又具實穿性的服飾。從中找尋2021春夏穿衣趨勢,跟著買絕對不會錯,都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百搭單品:

TOP3、九分褲

主打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剪裁的九分褲,一直是品牌高回購率的單品,修長的版型配上大地色調,簡約又俐落,讓女孩們穿上後在視覺上都能擁有大長腿。

TOP2、U AIRismT恤

每當上市就會銷售一空的AIRismT恤,這回首次推出女裝款式,8種配色選擇,搭配前短後長的設計,紮進褲裝或單穿皆能輕鬆穿出日系美感。

TOP1、抗UV西裝外套

除了上班外,通勤更是每日的必經之路,一件具備正式感與舒適性的外套,無疑是上班族的首選,俐落的西裝剪裁,搭配抗UV機能,午休穿出門既時尚又做好防曬,在冷氣房辦公也能保持溫暖且極具正式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