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錶展首發!LVMH集團三大名錶品牌Bulgari、Hublot、Zenith話題新款搶先看

年初鐘錶奢華大事—LVMH集團旗下三大名錶品牌Bulgari、Hublot、Zenith聯合舉辦的LVMH Watch Week(杜拜鐘錶週),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下取消實體展,改以線上直播發表新作,2021年有哪些夢幻款可以期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ext/Kate Photo/DR

2021錶展首發!LVMH集團三大名錶品牌Bulgari、Hublot、Zenith話題新款搶先看

2021年LVMH Watch Week 鐘錶展改為線上形式

全球最大跨國精品集團LVMH旗下腕錶品牌—Bulgari、Hublot、Zenith為首的LVMH Watch Week(杜拜鐘錶週),在2021年因應疫情,改為預錄短片、線上直播的無時差方式呈現,將焦點回歸腕錶作品本身。


Bulgari 寶格麗

Bulgari 寶格麗主打之一的全新  Serpenti Spiga 系列由經典蛇形和金屬圖紋兩大元素共組,Divas’ Dream Peacock 孔雀系列一口氣推出三款設計,結合華麗外在與複雜功能。

延伸閱讀



Hublot 宇舶錶

Hublot 宇舶錶向來以複合材質為號召,2021年當然也不讓人失望,端出首度研發完成的冰橙色藍寶石,及為一體成形製作錶殼、錶鍊的 Big Bang Unico Integral 系列,增添灰、藍、白新色。

延伸閱讀


Zenith 真力時

Zenith話題款則是Chronomaster Sport,以運動兼具都會的氣息奪得目光之外,搭載以品牌50多年來最出色聞名的高振頻、可準確判讀至1/10秒的 El Primero 機芯進化版,相當有指標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