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lackpink Jennie、水原希子、小松菜奈...GD歷任女友風格解析!她們身上都有3大共通點

權志龍GD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最新與同門師妹Blackpink Jennie傳出緋聞,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與GD歐巴傳出誹聞的對象都有這些共通點:

Text/Joan Photo/Instagram@Jennie、@水原希子、@小松菜奈

Blackpink Jennie、水原希子、小松菜奈...GD歷任女友風格解析!她們身上都有3大共通點

一大清早就從韓國傳來權志龍GD與Blackpink Jennie戀愛消息,身為同門師兄妹,大概就是俗話說的「近水樓台先得月」,雖然雙方經紀公司不願回應,但如果消息屬實,還是很為兩人開心。曾經與GD傳出誹聞的除了Blackpink Jennie,還有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而她們身上都有ㄧ些相似點…


時尚品牌寵兒

GD的時尚品味總是能跳出框架的把衣服穿出自己的風格,女友們自然不容小覷,水原希子一直都是Coach品牌好友,小松菜奈為各大雜誌封面常客,Blackpink Jennie更被賦予人間香奈兒稱號,三人都是時尚品牌寵兒。



絕美厭世臉

水原希子、小松菜奈、Blackpink Jennie都是厭世臉代表女星,迷濛冷酷的眼神遠比甜美笑容擁有更多焦點,在鏡頭前看似不好親近的外表下,私下時常流露甜美、俏皮的樣貌。


率真個性

雖然頂著難相處的厭世臉,不過水原希子、小松菜奈、Blackpink Jennie實際上卻有著率真不做作的個性,認真工作、熱愛生活的性格,就連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認證,這種反轉魅力難怪GD會淪陷其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