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ntblanc人事新令:Marco Tomasetta挾豐富精品設計資歷,將出任萬寶龍品牌創意總監

Montblanc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宣布自2021年3月1日起,將由Marco Tomasetta擔綱品牌創意總監職位。

Text/Kate Photo/Montblanc, IG@

Montblanc人事新令:Marco Tomasetta挾豐富精品設計資歷,將出任萬寶龍品牌創意總監

隸屬於世界知名奢侈精品集團Richemont歷峯的Montblanc萬寶龍,跨足書寫工具、專業腕錶、皮件、飾品等製作領域,以奢華商務生活型態為品牌DNA,為市場提供風格、品質和工藝傳統兼具的獨特設計。日前,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宣布自2021年3月1日起,萬寶龍將迎來品牌創意總監—Marco Tomasetta。

延伸閱讀


說到Marco Tomasetta,相信時尚迷對他也不陌生,他擁有皮件與飾品配件相關且豐富之學經歷,畢業於米蘭歐洲設計學院,曾任職於Prada、Chloé和Louis Vuitton;在受聘於Montblanc之前,主仕Givenchy品牌男性與女性皮件創意設計總監一職。


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表示:「Marco是一位心思敏捷且充滿活力的創新者,他對精湛工藝與雋永設計之價值的堅持,與萬寶龍的品牌認同感不謀而合。他瞭解跨產品類別之品牌主題的重要性,期待他能以令人信服的方式使品牌主題更臻完善。儘管萬寶龍的六角白星標誌仍將是我們日後工作的核心,但針對現有與全新顧客所打造的產品,我們仍將努力突破設計的界限,以反映顧客多變的生活型態與需求。」


新任萬寶龍創意總監Marco Tomasetta說:「萬寶龍是一個擁有豐富傳承的品牌,專注於設計與實用功能兼具之產品開發,能夠加入萬寶龍,我個人感到非常榮幸與雀躍。對於設計師來說,書寫與繪圖是任何設計過程的起點,這也是萬寶龍吸引我的原因—融合傳統與開創性設計。我非常期待能為萬寶龍擘劃全新的創意願景,將品牌的知名象徵(如:大師傑作系列)與跨產品類別之全新設計理念結合。此外,接任這個職務對我來說是極具意義性的,因為我將持續實現萬寶龍的目標,那就是打造可相伴一生的完美精品,陪伴擁有者一同成長,並成為其人生成就的一部分。」


這項人事新氣象的背後,昭示了Montblanc想持續深耕奢華商務風格、創意的市場策略,而Marco Tomasetta後續又將帶來怎樣的新設計,後續發展讓人我們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