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響應世界地球日!Levi’s涼感丹寧系列、Gap節省水資源,守護地球從一件牛仔褲開始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加上永續時尚意識抬頭,Levi’s、Gap...紛紛將自家丹寧系列搭上環保列車。

Edit/Joan Photo/Levi's、Gap

響應世界地球日!Levi’s涼感丹寧系列、Gap節省水資源,守護地球從一件牛仔褲開始

守護地球人人有責,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時尚品牌開始提倡永續時尚的重要性,除了在服裝製作上減少資源浪費,改用回收再生材料之外,也努力將服裝製造過程會產生的溫室氣體中碳排放量降到最低,完美落實永續時尚的概念。



Levi’s

丹寧之王Levi’s為提倡環保的重要,特別打造+Levi’s® Flex、+Levi’s® Cool及+Levi’s® Chill Tech...等科技機能系列,今年夏季全新登場的+Levi’s® Cool Eco Performance系列,大幅增加永續纖維的使用,更首度加入寒麻纖維環保材質,顛覆眾人以往所認知的牛仔褲印象,穿起來舒適、透氣還有涼感效果。除了男、女經典熱賣版型,還有首度推出寬版Loose Cargo工裝褲,加入20%寒麻永續纖維打造而成,提供純白、天藍兩款。


Gap

持續響應世界地球日,Gap今年春夏除了推出印有「No More Waste」,「Organic by Nature」,「Lover Our Planet」等環保標語的T-Shirt,更於品牌熱賣牛仔褲中,加入隱藏標語「GAP FOR GOOD」的褲標設計,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出自Washwell™節水計畫,透過Gap獨家開發的環保智能水洗技術,能讓每一件牛仔褲在製造過程中節省大約20%的用水量,以降低對於環境的汙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