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宋仲基、秀智、金宣虎、申惠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星光紅毯最帥、最美前5名出爐

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於5月13日晚間正式登場,搶在頒獎典禮之前,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紅毯同樣看頭十足,宋仲基、秀智、金秀賢、申惠善、劉亞仁…本屆紅毯5帥5美是誰?

Photo/百想藝術大賞、Netflix

宋仲基、秀智、金宣虎、申惠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星光紅毯最帥、最美前5名出爐

星光大道紅毯最帥、最美TOP5

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完美落幕,匯集一整年韓國電視、電影部門經典作品,是韓國備受重視的大型頒獎典禮之一,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取消現場觀眾觀禮,卻不影響星光紅毯與頒獎典禮的精彩度,少了徐睿知這位戲劇女神稍為可惜,不過宋仲基、金秀賢、申惠善、秀智…皆換上華服登場,往下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上最帥、最美明星前5名:


女明星

Krystal

以電影《我孕故我在》入圍最佳女新人賞的鄭秀晶,一襲平口長禮服登場,細看禮服上特別運用亮片編織成格紋狀,低調的禮服色彩更突顯Krystal一貫的冷傲美。

車清華

前陣子紅遍台灣的韓劇《哲仁王后》,在劇中飾演王后身邊愛碎碎念的崔尚宮,則是穿上白色斜肩魚尾長裙現身,一高一低的斜肩設計,完美展現車清華鎖骨曲線,入選前5名絕對不是問題。

金所炫

入為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的金所炫,不同於其他女星的黑、白選擇,別出心裁以鵝黃色長禮服登上紅毯,看似性感的深V領口設計,上頭加入可愛的小蝴蝶結點綴,吸睛度十足。

秀智

與申東燁搭檔頒獎典禮主持人的秀智,選擇黑色細肩帶長禮服亮相,上半身特別拼接網狀上衣,氣質滿分外多了一點龐克感,脖子上的鑽石項鍊為整體造型更加分。

申惠善

韓劇《哲仁王后》女主角申惠善,一出場就掀起攝影師的閃光攻擊,白色雪紡紗亮片禮服上頭綴以珠飾,仙氣滿滿宛如真正女神的化身。


男明星

李準基

憑著韓劇《惡之花》入圍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李準基,穿著黑色西裝出席,特別將領帶換成深色蝴蝶領結,帥氣度十足。

金秀賢

不同於其他男星的素面西裝套裝,以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的金秀賢,換上深色印花西裝出場,仔細一看西裝面料上有著細緻印花圖案,整體看起來更加典雅。

劉亞仁

獲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的劉亞仁,則是以深色燈芯絨西裝參加頒獎典禮,在燈光的變化下,燈芯絨透出藍色光澤,十分別緻。

金宣虎

作為百想藝術大賞的新秀,受封為新一代韓劇暖男的金宣虎,一襲深色雙排釦西裝帥氣度破表,小乖乖拿下紅毯前5帥絕對不過份。

宋仲基

雖然無緣拿下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不過宋仲基一登上紅毯,注定成為典禮前5帥,不與其他男星一樣選擇黑色西裝,而是大膽換上白色西裝外套、深棕色西裝褲,搭配同為棕色的蝴蝶領結,氣質翩翩最佳代表非他莫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