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防疫酒精噴霧皮件組!撞色皮革設計細節,噴酒精消毒也可以很時髦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還是需要外出工作的大家除了戴緊口罩,隨身的消毒噴霧、乾洗手配備也別忘了!

Photo/ Fendi

Fendi防疫酒精噴霧皮件組!撞色皮革設計細節,噴酒精消毒也可以很時髦

近日台灣疫情緊張,因應政府防疫措施,許多公司緊急頒布AB班分流上班制度,或改以WFH遠距工作的模式進行,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面對偶爾需要外出上班、採買生活必需品的時候,準備好隨身消毒小物、乾洗手已是全民運動,而除了市面上一般常見的消毒噴霧,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販售著一款酒精噴霧皮件組,讓防疫時期也能有時尚的選擇。

Fendi酒精噴霧組

Fendi酒精噴霧組包含外層的皮套以及內裝的噴霧瓶——皮套採用小牛皮做為隨身套,正面刻印著「Fendi Roma」的品牌名稱圖樣,以撞色的皮革縫在皮件邊圍做裝飾;裡面的噴霧瓶則是鋁合金的材質,表面採用消光處理,同樣落上品牌的logo字樣,霧面金屬看起來更有質感。

Fendi這一酒精噴霧皮件套組,共推出米白、橘黃以及可愛的寶寶藍三種顏色供大家選擇,每一款售價NT$15,800,而且在Fendi官網就可以直接訂購,一件即免運!

防疫非常時期,提醒大家,盡量減少外出活動,如果外出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對抗COVID-19,需要大家通力合作,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這一次的難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