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schino X 芝麻街超萌聯名!Elmo、大鳥、餅乾怪物變身嘻哈潮人,全系列商品+售價一次看

芝麻街迷看過來!最新的Moschino X芝麻街(Sesame Street)聯名系列推出服飾、包包、手機殼⋯⋯每一樣都超欠買!

Photo/ Moschino

Moschino X 芝麻街超萌聯名!Elmo、大鳥、餅乾怪物變身嘻哈潮人,全系列商品+售價一次看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在學英文的歷程中都看過《芝麻街》吧?義大利品牌Moschino的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經常將時下流行文化內化為靈感,輕鬆又詼諧的設計風格與《芝麻街》歡樂的節目內容不謀而合,今年夏天兩方便合作推出最新聯名系列,並邀請到曾經在Sesame Street中客串的歌手Kacey Musgraves來拍攝本次聯名系列的時尚大片。


Moschino  X  芝麻街 聯名系列

大家所熟悉的人物們,包含Elmo、大鳥、餅乾怪物紛紛穿上一身酷勁又帶有街頭感的服飾,或是掛上惹眼的金色粗條項鍊,從可愛的卡通人物變身為個性的嘻哈團體。

由於《芝麻街》裡的每個人物的顏色都很亮眼,Moschino便選擇大家最喜歡的黑灰白為底色與Sesame Street的各位做搭配。除了將Sesame Street的角色們做成刺繡、印刷圖樣,為Moschino還特別推出一款ABC字母海報T,呼應節目原英語教學的本質。

Moschino X 《芝麻街》全聯名系列商品從服飾、包包到手機殼,林林總總超過20樣商品,預計將於5/25(二)於全台灣Moschino實體門市上架,有興趣的各位芝麻粉,待疫情穩定後,不妨可以到店上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