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手爸媽包屁衣4大購買重點!調節式領口、特殊色釦設計…讓你快速搞定家中寶貝每日穿著

不論你是新手爸媽,或是家中再添新生兒的老手父母,掌握以下包屁衣購買重點,照顧寶寶絕對事半功倍!

Photo/ Gap

新手爸媽包屁衣4大購買重點!調節式領口、特殊色釦設計…讓你快速搞定家中寶貝每日穿著

防疫居家期間,少了托兒所、保母的幫忙,讓不少新手爸媽手忙腳亂⋯⋯。其實,買對道具有如虎添翼一般,照顧嬰兒就可以剩下許多精力與時間。寶寶的衣服,除了美觀,質料的安全性與衣服的機能性也非常重要!美國國民服飾品牌Gap最新推出的布萊納小熊系列童裝,選用了極為親膚的棉質布料製作,另外還加入了以下4個貼心設計,解決新手爸媽們為寶寶穿衣時的困擾▼

購買重點1:調節式領口設計

大部分的嬰兒服飾,領口多為固定的設計,然而有些大頭寶寶因為頭圍比一般嬰兒大,讓爸媽只好購買大一號的包屁衣,就會導致無法固定尿布。Gap將包屁衣領口提供了2種不同的調節式設計:一是做按壓釦的設計;二是將領口布料交疊,翻開就可以增加領口寬度。不只大頭寶寶方便穿脫,一般嬰兒也不用擔心拉扯到領口。

領口壓釦設計
領口壓釦設計

領口交疊布料細節,翻開即可增加領口口徑
領口交疊布料細節,翻開即可增加領口口徑

購買重點2:一顆特殊色釦,一次扣對整排釦子

包屁衣脫很方便,但是在穿的時候卻有些難度,尤其當寶寶扭動的時候更是不容易。Gap把一整排的銀色按壓釦,在褲襠的位置刻意縫上一顆金色釦子,讓爸媽們一眼就認出釦子之間的相對位置,讓扣釦子更加方便。

購買重點3:外露的衣服標籤

許多肌膚敏感的人都不喜歡衣服裡的標籤或是洗標,而嬰兒的肌膚更是敏感、細嫩,為了除去標籤所引起的發癢、摩擦等不舒服的感覺,Gap直接把標籤外露,打造完美的舒適穿著體驗。

購買重點4:裝飾性的綁帶設計

當寶寶開始會爬、會走,開始會探索對身邊事物,生活中隱藏著許多潛在的危險,例如童裝上的綁帶便是其中之一。為避免綁帶被小朋友扯掉,不小心纏繞在脖子或是放入嘴巴,Gap 最新布萊納小熊系列童裝所推出的褲裝,褲頭的繩子皆僅為裝飾用,避免前述的危險發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