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毛絨」球鞋新趨勢!Dover Street Market聯名款換上絨毛新裝,最新Pony Air Force 1這天上市

Nike潮流鞋款過去多以皮革的面料呈現,近期在Instagram上一名球鞋收藏家@woganwodeyang 搶先曝光了Dover Street Market X Nike聯名款,絨毛新裝的Dunk Low引起球鞋迷注意!

Photo/ Nike + Instagram@woganwodeyang

Nike「毛絨」球鞋新趨勢!Dover Street Market聯名款換上絨毛新裝,最新Pony Air Force 1這天上市

Nike 最暢銷的鞋款之二——Air Force 1與Dunk Low,兩雙鞋過去曾換過許多不同的樣貌與設計,有別於一般夏天透明感、果凍色系的選擇,Nike決定反其道而行,在2021年夏天推出毛茸茸的新材質拼接!

Dover Street Market X Nike聯名款

第一款引起討論的毛絨Dunk Low,據說是由川久保玲成立的選品店Dover Street Market(DSM)與Nike第三度的聯名。日前在 Instagram 球鞋收藏家@woganwodeyang 首次亮相,Nike Dunk Low換上一身雪白的短絨材質,與過往街頭個性風格截然不同。


不論是鞋頭的迷你Swoosh勾勾,抑或是鞋跟DSM 字母logo,刺繡做工都非常細緻,讓Nike Dunk Low呈現出另一種優雅、脫俗的氣質。

Nike 最新Pony Air Force 1

Nke Air Force 1過去曾與Supreme、Stüssy等不同潮牌推出過不一樣的聯名的款式,也換過許多不一樣的材質製作。而最新的Pony Air Force 1,乍看之下與先前全白的Air Force 1並沒有什麼差白,其實細節藏在後鞋跟的地方。

鞋如其名,Nike在鞋跟的位置鋪上了帶著淡雅的淺綠色絨毛,一路延伸至鞋子側邊的Swoosh logo。絨毛與皮革的拼接方式,為Air Force 打造了過去沒看過的層次感,也賦予這一雙經典小白鞋一個全新的獨特個性。

Pony Air Force 1將獨家在7/13~7/15期間於Asphalt Gold’s獨家上市推出,訂價座落在129歐元(約台幣4,300元左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