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全新品牌大使池田依來沙,小松菜奈厭世臉接班人、最美貞子代表…2021年一定要認識的新生代日本女星

Burberry日本第一位品牌大使出爐,由年僅25歲的女星池田依來沙出任。

Photo/Burberry

Burberry全新品牌大使池田依來沙,小松菜奈厭世臉接班人、最美貞子代表…2021年一定要認識的新生代日本女星

或許很多人還對她不是太熟悉,Burberry日本首位品牌形象大使池田依來沙究竟是什麼來頭?1996年出生於菲律賓,池田依來沙的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菲律賓、西班牙的混血,而她就是擁有三國血緣的混血兒,年紀才25歲的她,卻已經出道超過10年,更被日本網站選為2021年必紅女星代表。


2009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為日系雜誌專屬模特兒,時隔兩年轉往演員之路發展,在2019年的電影《貞子:起源》中擔任主角,池田依來沙實力派演技加上絕世美顏,讓她被譽為最美貞子代表,隔年於Netflix製作的日劇《Followers華麗追隨》突破自我的演技再度引起關注,並在電影《Natsu, Itarukoro夏季來時》獲得最佳新導演的頭銜。

三國混血的深邃五官及冶豔面貌,加上無意間流露出的厭世氣息,不少粉絲覺得池田依來沙銳利雙眸與傲嬌態度,與日本厭世女神代表小松菜奈頗為相似,因此封她為小松菜奈的接班人,而池田依來沙時而厭世、時而帥氣、時而甜美的百變風格,不論男、女都愛她。

從模特兒、演員到導演,池田依來沙憑著自己的努力,以及與生俱來的時髦態度,受到不少時尚品牌的青睞,前陣子接棒綾瀨遙為SEIKO旗下年輕腕錶品牌Lukia代言,最新出任Burberry品牌形象大使,作為日本首位品牌大使,不禁讓人期待池田依來沙會如何在時尚圈發光發熱。


池田依來沙:「我很榮幸受邀擔任Burberry形象大使。Burberry豐富多元的歷史和人們一直以來的喜愛和信賴,使我對Burberry十分敬仰。Burberry能夠在每個創作系列中捕捉時尚的與眾不同和新穎的呈現方式,時常令我感到驚艷與敬佩。我非常幸運能擁有此機會與Burberry的創意有著如此緊密地合作,並且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傳遞其所想表達的信息。我非常興奮因爲我有預感在體驗Burberry核心的路途中有可能發掘真實的自我。希望各位也可以被這個正能量照亮。我真的非常期待。」

Burberry品牌大使池田依來沙
Burberry品牌大使池田依來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