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CA珠寶推薦再+1!全新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手鐲與戒指,四葉幸運草結合金質圓珠太討喜

Van Cleef & Arpels(VCA)的四葉草圖騰的Alhambra系列以及金質圓珠工藝的Perlee系列向來各有擁護者;這次,VCA梵克雅寶揉合兩者特色,推出全新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首波上市三款手鐲/手環與三款戒指。

Text/Kate Photo/Van Cleef & Arpels

VCA珠寶推薦再+1!全新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手鐲與戒指,四葉幸運草結合金質圓珠太討喜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系列或是Perlée系列,你是哪一派?Van Cleef & Arpels(VCA)全新的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讓你不用煩惱要選哪邊站,因為它結合了幸運四葉圖騰與具有細膩光影效果的金質圓珠工法。此外,也代表原有的Perlée家族再度擴編—目前有Perlée signature、Perlée diamonds、Perlée clovers、Perlée couleurs、Perlée pearls of gold,以及全新加入的Perlée sweet clovers。

延伸閱讀


VCA梵克雅寶Perlée sweet clovers首波曝光六款作品:分別由18K白金、黃金與玫瑰金打造的手鐲/環和戒指。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品牌首次在Perlée手鐲和戒環分別鑲嵌上了10枚及5枚幸運四葉圖騰:以一顆金珠為中心,周邊妝點由四顆圓鑽組成的葉片,左右兩側的葉片融入手鐲/環和戒指兩側的金珠當中(讓四葉草看起來有浮起的視覺效果),營造出更具層次變化的線條輪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