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ff-White X Nike聯名系列一口氣推出50款Dunk Low!最大規模聯名、隱藏版鞋款全公開

前所未見的Off-White X Nike聯名系列即將登場!聯名系列亮點、隱藏版球鞋細節一次解析。

Photo/Nike SNKRS、Instagram@delfin、Instagram@virgilabloh

Off-White X Nike聯名系列一口氣推出50款Dunk Low!最大規模聯名、隱藏版鞋款全公開

每次合作都能創造高討論且銷售一空的Off-White X Nike聯名系列,將獻上從2017年Virgil Abloh與 Nike首次合作以來,前所未有最大規模的聯名系列,Nike SNKRS官方證實這項合作消息,不論是Nike或Off-White的粉絲,都要做好花錢的準備。

Off-White X Nike最新獻上的合作企劃為「The 50」,將一口氣推出多達50款Nike Dunk Low球鞋,從搶先曝光的示意圖就能發現,全系列運用麂皮、帆布、絨面皮革拼接而成,搭配Off-White雙鞋帶、吊牌、塑料拉鍊、Helvetica說明書等設計細節,其中球鞋編號2/50-49/50皆為相同版型設計。

Off-White X Nike隱藏版鞋款

在全部50雙Nike Dunk Low中,編號「1/50」與「50/50」的球鞋設計較為獨特,編號1為全白鞋面搭載黃色中底與銀灰色Swoosh標誌,標號50則是復刻黑魂鞋款以全黑鞋面綴以紫色細節,搭載銀色Swoosh標誌。

Off-White X Nike隱藏版
Off-White X Nike隱藏版

雖然Off-White與Nike合作不是新鮮事,不過此次Off-White X Nike聯名合作多達50款全新配色,絕對不容小覷,Off-White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也搶先在社群公開聯名球鞋細節,目前尚未有開賣資訊,有興趣的球鞋迷務必持續鎖定。

請洽NIKE官網

有興趣者也可上國外網站找找>>>Farfetch精品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